Skip to main content

假期的结束,新的开始!

久违了,我的国度……
虽然不是过了很长的时间,
但是总觉得好像好久“更新“自己的国度了……

不知不觉,假期已经到了尾声了。
呼~好快呢~
回想这次的假期,不比上次逊色,
自己也去了很多之前没去过的地方,
嗯,这一方面还蛮有成就感的!

之前在“难忘“的pinang 之旅
已经提到自己的自助旅行,与有勇有谋的旅行经验。
自从那次的旅行后,
对自己的认路和方向感的确还感到满自豪的,呵呵~
难忘的旅行啊~

话说回来,距离开学的前个星期,
自己的节目还蛮丰富的,
appointment满到家人都觉得我没有回过家似的,
开始对我的行为更加的反对并有意见,
唉~没办法,谁叫我“交友广阔”, 赫赫~
不过,这就可怜了我的银行户口了,“金力消耗”,唉~

27号星期五那天,是课程讲解日
我,升班了~
终于成功进入自己想要踏入的领域了!!
身为“新环境”的新生的我,当然需要导师来讲解课程咯~

那竟然今年 进入新环境
意味着自己与去年的同学说声:“bye! bye!”
好不舍得你们呢,blur club成员的大家
红,叶子,琪,波君,你们要好好加油哦~
得空出来喝茶聊天哦~

对了,说到星期五,
那天的课程讲解结束后,便浩浩荡荡地,
和blur club 成员,除了琪(因为她还未回来学校),
去了一间不错的餐厅,叫“Louisiana”
气氛和环境不错的说,而且自恋的我们也排了不少的照片,
赫赫~真的很美呢~

接着,我们嫌时间太早了,
也就是说我们继续下一个地方,
也是我们一直想去的地方--“浪漫满屋”,Full House
哈哈,如愿以偿地终于去到了!!
赫赫,那里的气氛也是“无得顶”!
很有公主的感觉,很棒!!

我们坐了蛮久一段时间,因为外头正下着大雨,
加上放工时间,道路肯定时水泄不通。
唉~结果不出所料,真的够力……塞……!
唉~“聪明”的我们为了想避开塞车的路段,
结果,很威水的……

……走错路了……

哈哈,很大一圈的说。
我们就是厉害!!!
哈哈~三个女生,加上一位晕车的小姐,
绕了KL,damansara 等等的地方,
还说是KL人,结果连路都不会走。
最后,没迷路,总算回到自己的家,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认识了很多高速公路,
也是不错的认路经验,呵呵~

28号,星期六是“西东”们在sunway pyramid “60earth hour” 的活动!
彩排蛮卖力的一次,不过这次他们有点小失望。
以为这次的活动是属大型,
但是万万没想到,因为舞台的设计,
他们所计划表演的都得重新讨论,重新定位。
唉~不过,总算演出成功。
虽然有点小失误,至少反应是不错的哦~
加油哦,西东们
不管事学业上还是表演,都要全力以赴哦~

说到开学,每个人的反应就是……
还没有心理准备。

至于自己面对开学的日子,其实还蛮兴奋的,
希望这次的兴奋不会三分钟热度,要全力以赴才行!
未来是怎样自己怎样神算都不会知道;
生活圈子,生活变化,生活挑战等等的,
我无法预测,只能“够里”地面对它,
就如我的名字那样,“够力”地前进!!!

嗯,开学了~
各位,要加油哦!
加油了,辅导系的各位,多多指教了!!


待续……《打气篇》

Comments

Clover said…
这个假期真的发生很多事..
好像在发梦一样...

加油...
我们下次再这样旅行一次..
但..
必须是要期待和快乐的心情..
^^

新科系咯~
要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