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三月的春天,喜事连连~

3月,是春天的开始。
呃,奇怪了,农历新年不都是已过去了吗?
怎么现在才说是春天的开始呢?
其实啊,已地球公转之说
3月才是真正四季当头的春天,
也就是说,这个月是好春天

听说,在日本那里,
3月是樱花绽放,花瓣四处飘的好季节。
这时的景色是非常的优美,而且看着樱花飘落,
就像春天的雪花,真的很漂亮!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亲自走一趟樱花之旅
因为真的好美呢~

除此之外,在日本赏樱花是那里一贯的传统
在那里,不管男女老少,或者工作繁忙的上班族,
都会携带一家大小,或者亲朋好友相约在樱树下。
席地而坐的他们,就像华人的大团圆般,热闹地不得了。
坐在树下相聚,一面欣赏樱花,一面和朋友、家人谈笑风生
这是他们迎接春天的到来,也象征着新的开始

既然是春天,当然会是喜事连连的好日子。
话说春天前夕,也就是2月28日当天,
我们出席安嫂的21岁生日派对。
虽然当天不是她的生日(她真正的生日是在3月2日),
不过,她的庆祝派对,可说是“空钱盛大”!
生日蛋糕都别具一格,钥匙蛋糕,听说总值马币 200 ++ ,
当然也不错的吃,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她的邀请,也祝福他在未来的日子,
都可以青春美丽身体健康,还有幸福快乐哦~



接着,在春天开始我们又有另一位帅哥朋友生日,
他就是我们“酷子狗”-德伟先生的21岁大寿。
哈哈,又是一位21岁的家伙。
21岁了,对华人来说,怎样都要玩大吧,
看他的照片就知道吧~


21岁大作弄,毕竟算是个不成文的条例,
但,这样的“玩弄”方式,也意味着着一个人在21岁,
更多的“天意弄人”会接一连三的出现,
所以这样的“作弄”方式,算是考验中的暖身
只要跨过,以后的考验应该不算什么吧~
而且每一步会走得更远,更踏实,更美好吧~
祝福你咯,希望在未来你能更努力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加油哦~

还有,我的小弟也是和上述先生同一天生日。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上网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身为姐姐的我,想在这里说几句话。
你,是家中独生子
14岁的你,虽然课业成绩都不太理想,
但是我相信你有非一般的聪明,
和别具一般的“运动实力”,要好好努力。
虽然我平时都不停唠叨你
但是我得出发点是为你好
而你要学会如何照顾自己除外,
也要学会如何分担家人,照顾家里的每一位。
我只有你的这一个弟弟,
我也希望我的弟弟是个上进的家伙,不要让别人失望!
加油咯,我的好弟弟……
也祝你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顺带一提,在昨日的3月7日
和西东4少,还有安嫂和姐姐一同到云顶。
干什么呢?就是去听音乐会咯~
谁哦?就是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KITARO) 先生
在昨日在星云星剧场有场他的音乐会哦~
哇,第一次听本尊和多位合作已久的老搭档,
一同演奏出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临场感受,真的别具一般地震撼!
真的很棒呢,而且音乐果然是可以舒缓人心,
听了后,真的觉得掏空似的,
松了许多呢,哈哈~

以下是存下的票根~
希望他有更新的作品让大家品赏~









3月是个好开始,
也祝福各位朋友可以快乐每一天,寻找快乐之余,
也要制造快乐哦~

红,虽然我知道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而你也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保护自己的那双手,也不要忘记也要保护身边的人哦,
因为人是依偎相存的动物,独自生存的人会寂寞哦,
所以要互相依赖,生活才会美满哦~
要懂得卸下保护的面具,别人才能够靠近你哦~
幸福其实就在你左右~
乐观点,奇迹就会发生~

龙弟弟,知道你失眠了……
这种滋味很难受吧~?呵呵……
身体好累,很想睡,但潜意识却清醒,这种滋味真的很讨厌~
这也许是自己的脑袋,尤其是潜意识想给你一个暗示,
暗示着自己问题会缠绕很久并很痛苦,
所意味着是时候放下自己一直来的执着和改变心态
这或许是改变前的痛苦症状。
没睡觉的你,真的很恐怖~赫赫……
赶快医好自己的心病吧,这样就可以睡一觉了……

最后,我的宝贝……
和你一起听音乐会真的很开心,
握着你温暖的双手,心里真的不冷了;
反而在温暖中,感受到一丝丝的幸福~
今天来到3月的第一个星期日,
再过几天,就是好日子了~
期待中哦~
我也要准备中了~~~

加油了,不要再blur了~哈哈~

倒数久久久:6天~

Comments

Clover said…
曾经我的心都有一个保护模..
无论跟谁我都会带着这个保护模在心里..
保护模式在我很就以前已经开始存在..
但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保护模消失了..
它的消失让我在别人面前表露无疑...
当心受到创伤时..保护模式自动启动..
它酱我的心紧紧的围绕着..

其实我一点也不独力..
我从以前开始就很依赖..
只是从来都没有人真真的知道..
我经常保护人..但当我需要被保护时..
终是无人问津...

我不是不愿卸下保护的面具..
而是我选择性的卸下..
从不相信有奇迹的我..
如今不期待任何奇迹..
因为..幸运之神从不站在我这..
这就是我blog命名的由来..

很谢谢你的担心..
我真的没事..
至少我接收了这个事实..
只是..
我的伤口没办法在短期之内遇合形成疤痕..

汶...
抱抱~呵呵
Hitomi Wen said…
哈哈, 我也想抱抱呢~
好长的留言呢~
长到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

换个角度,其实有些事情我还蛮单纯的。
因为我相信有些事情真的用单纯的心态来看待,
真的比较容易看得开~
把事情看得太重,
自己必须具更大的承受的力。
所以,我相信奇迹,
因为奇迹真的是由心,由自己创造的~

伤口要结疤是需要长时间,
当然自己的心态、心理调整,
也是在敷上的良药。

幸运之神不站在你那里,
而是一直住在你心里啊~
猪头~

要开心哦~
Clover said…
我也想开心...
尝试着...
但没用..呵呵

看你这为知己识不识"do"咯~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三月里,百花开,浪里格浪,里格浪里格浪,
遇见了一位好姑娘……嘿……
亲爱的好姑娘……
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好好享受生活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