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生日惊喜中的惊喜!

你可否想象下,
在生日的夜晚,
自己与另一半身在一间法国餐厅
餐厅内,
抒情的音乐营造出一个浪漫的气氛
餐桌上点燃着蜡烛与摆设一些
身边有招待员的服务,
摄影师为两人捕捉一切的活动照,
而且,
还有专属的大厨为你准备餐桌上的食物……

这样的情景,
是否仿佛自己就身在这高级餐厅内,
享受这一切服务与气氛呢?
是不是很奢华,很highclass呢?

有部分人会认为,
哇!一定用了不少钱去这种地方吧,感觉很爽呐~!
也有人认为,
车~!! 这种地方,不稀罕去~!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觉,也有不同的看法,
有人会向往这种体验,也有人不会稀罕这种体会,
我不予置评。

回头看,这种气氛和体验,有什么好呢?
庆生而已嘛,何必大费奏章,又浪费金钱呢?
的确,我也觉得这样的方式,
除非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否则这种体验,还是撇开一边,
有的只有羡慕的部分而已。
老实说,我还蛮羡慕这种体会,
至少一次,都还可以吧~

过去,
我多么地希望这样的浪漫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而且,真的很想知道这种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终于, 我体会到了~!


但是,并非去真正的法国餐厅享受,
而是“塑造”出一个环境与气氛,
这简直可以和正式的餐厅媲美了~

昨日,是我的21岁生日,也是我的大日子!
21岁,象征着什么?
嗯,就是自己又长大一年了!
不过这一步的跨出,是打开另一扇大门了!
面对的世界,可能是会不一样了……
我踏出了,也要面对了……

嗯,那说到我去的“法国餐厅”
其实,我很感谢我的宝贝和朋友为我布置的这一切。
虽然不是去真正的餐厅,
但是却在Ria apartment 里制造出一个“法国餐厅”,
气氛和服务,简直比正式的餐厅有更好!
大厨,招待员,小丑,驻唱歌手
场景就像烛光晚餐,有抒情音乐的播放,
有钢琴伴奏与独唱,还有吉他弹唱……

不要以为我们穿着都是casual look哦~
大家都是盛装打扮,感觉就像出席一场盛宴,
晚装,礼服,领带…… 通通摆上场!
不要看小这小小的餐厅哦~!!
可以想象到,大家都是很正式的打扮,服务也是一流的哦~
大家都可以说出一口“流利的发语”(其实乱掰 !

嗯,整个过程气氛都很好,身在高级餐厅般~
,很开心,很惊喜,很意外

21岁的生日,想必是我最以忘怀的一次吧~

现在,
除了开心,感动,感恩
现在的我辞穷到没办法用词语来表达我的心情,
因为,我实在很开心!
真的很……很……很意外,惊喜连连
甚至还反应不来~!!

在此,
再次谢谢各位为我说做的一切~
首先,先对各位“餐厅工作者”表达谢意,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布置,食物,服务和“节目”(不知道该怎么说),
虽然我听闻你们表演欲都很强,但是百闻不如一见,
没有彩排过,演技都精湛如流啊~
而且有几位还很适合做谐星,(不用我说,懂得应该知道是谁吧~)
尤其是歌唱部分~
(Bra~bra~bra~)(他爱你,你也爱她……)
哈哈,就是搞笑!! 而且还“够力”笑~

另外,
谢谢大家为我准备的礼物,
虽然有一样我实在想不到什么时候可以派上场~
不过,
我尽量啦~!!
尽量啦!反正你们又看不倒!

裙子我真的很喜欢,真的很漂亮~!
谢谢挑选者的眼光~!
你们真的挑得很棒!也很准!
知道我的尺寸呢~
也谢谢伯父伯母送我的“钥匙”,
真的很贵重,也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了~

总之,我会好好珍惜的大家的祝福和心意~

朋友,
storm: 龙,安,仪,贤……
Safari: Danny , 猪嘴,
FMS -A 的各位……
blur club members:红,叶子,波君,琪……
Sot FM members :晶,珊,KO……
各位小学朋友,歆持, 秋韵,志威……
各位中学死党:雪芬,艺菱,大哥,,晶晶,恕仪,灵芝……
新纪元的朋友,
身在外国的:韵如

等等列不完的名字,抱歉呐~
没办法一一列出~
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
我收到了~
因为有你们大家的祝福,
我会走得更远更踏实,
谢谢你们~
我珍惜你们~~~!!


另外,我要谢谢身边很重要的人。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把我生下来,抚育我,照顾我,教育我。
这过去的21年里,我知道我曾让你们操心,担心,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相处的日子是开心的!
现在我也长大了,不过,请不要太担心~
虽然我知道
在你们眼中我还是你们那长不大的女儿,
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们的包容和体谅,
也很感恩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为我过去的21年,说声,
“辛苦你们了~”
也和你们说声:

爸爸妈妈,我爱你~!

最后,
我要对我心里深爱的宝贝-Kengy 说,
谢谢你为我做出的一切,
这些日子里,因为有你的的陪伴,
我过得更幸福,更快乐~
有你, 我真的很满足,很幸福~
除了幸福,
我不知道有什么话可表达我现在的感受!
很开心,很满足~
因为有你!!
我爱你哦~

谢谢各位!
也对自己说:“我要够够力冲刺了~”
加油~加油~加油~


照片下次分享~^^

Comments

Clover said…
danny已经是blur club的一分子了~
safari还有非洲..
开心就好~
喜欢就好~
我也为你感到开心~
我也从中玩的很开心~
加油咯~
够力!!
要闯出你够力的一片天!!><
这首“法国bra~bra 歌”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很难会听到第二次了,所以你是....幸运的小孩~哈~
恩,开心就好咯~加油~
笨笨的心情 said…
嗯~
对丫对丫~
相反回来我的”你爱他,他爱...“也是独一无二的,
而且还是当场想出来的哦!
是没有第二次了咯!
好好珍惜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咯……
加油加油……
只能有大笑,哈哈笑,疯狂笑来形容这场生日晚餐~
希望你真的开心~~~
YEAH!!!!!!!!!!
超级独家的生日会呀!!!!!
Hitomi Wen said…
红,
谢谢你们哦~
原来danny已经是Blur club成员哦?
哈哈,对不起阿~
现在才知道!
这样一来,我们就多了一位男成员咯~赫赫~

有你们的祝福,
我想我会有勇气,更有力气走下去~
谢谢你们~

贤& 龙,
因为你的独一无二,
我更珍惜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认识到你们~
谢谢哦~
感动呐~

无名氏,
谢谢你,
我们一起走得更远更好吧~

叶子,
轮到你了~
不要以为你没有贡献哦~
你的出席,已经不只是贡献,
还是一份给我的礼物呢~
的确很疯狂,
体验是一世的,
难忘的回忆啊~

各位,谢谢你们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