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送给自己的礼物,祝我生日快乐 !

《祝我生日快乐》 温岚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不能流过十二点
*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续上篇说到,
本人会为自己献上一份生日 礼物;
而星期日,
这份礼物,我收到了,深深地感受到了~

礼物,大家会联想到什么呢?
是否挺好奇自己能够为自己献上怎样的礼物,
来祝福自己, 肯定自己呢?
对我来说,礼物不一定要很大份,或者贵重,
但是只要有那份诚意和心意,这当然也包括惊喜的部分咯~
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礼物了~

送礼给自己,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过去,我为自己送上物质性礼物;
这一次,我想为自己送上有意义的礼物。
说了那么久,都还没提到我的礼物是什么……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这不算是怎么一个特别的礼物。
甚至觉得这怎么能算是一份礼物呢?
说到底这礼物没包装,没加工,很简单,
但对我而言,却……意义深远……

到底是什么呢?

嗯,就是……


当义工~!


没错,就是当义工~!

老实说,这感觉很棒~ !
觉得好像有了一个新开始,
为20岁的结束,划上一个句点,一个有回忆有意义的句点。
如果以后的日子,想起自己的生日都为自己做些什么?
至少我还有那么一个美好的回忆和礼物让我有机会想想……


嗯,最近宝贝都一直不停问我想收到怎样的礼物,
老实说我很多想要的东西,
小而全复杂,多而价钱不菲。
不过,这些东西都是再普通不过的物品,
我也不奢望会从对方得到,因为实在是太贪心了……
只要是心意的,我都会喜欢的……

另外,口说不奢望有怎么样的庆祝,
但是心里其实很惦念某些人,
真希望他们会在这里,像过去那样一起度过,
不过我觉得这样似乎很难,
他们也应该会把这一天给忘记吧~

其实,我还蛮谢谢有宝贝近这几年的陪伴和付出!
这一年应该是我和他的第三次庆祝了,
还蛮开心蛮幸福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能够继续和他一同庆祝,
也可以和身边的朋友过一起度过我往后的生日……

我,

祝我生日快乐~!
希望有个感动,惊喜和难忘的生日吧~

希望如此……

Comments

Clover said…
哇~
你希望咯~
在明示我们吗?
真的很伤脑筋呢..呜呜
妈妈~
很衰的咯~
母亲节和生日一起来..
Hitomi Wen said…
其实,我没明示什么,
别误会哦~
我不奢望有怎样的庆祝,
只要开心地和朋友,家人一同度过,
我认为是最好得很礼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