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情人节的惊喜~

今年的情人节真的有点与众不同。
连礼物也别具一番心思……
我自己也当然自己亲手弄了一份礼物给他,
不过还是不满意,因为时间有限,材料有限。

首先,
来看下第一份他送我的礼物。
记得当时收到时还蛮意外的,因为真的不知所措……哈哈~
不过本人还蛮喜欢的~



当当当当!



一盆花
据说是某人在情人节前夕委托弟弟买的,
结果买错了……
哈哈~
听说是杜鹃花,
究竟是不是我不清楚……,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先来个谢谢咯~

之后,前往下一个地点- KlangPerade。
为什么呢?
原来是为了选戒指,而且还要刻字的呢~
但是到最后因为没有合适的戒指,
这个计划便泡汤了……
没关系,宝贝…
唯有等下次咯~

------------
------------------
-----------------------

下一个,
在情人节当天,睡醒时床边少了个人,
因为某人上班去了。
不过,到了大概早上10时,
房间门口传来敲门声。
呃?是谁呢?
一开门,原来是“顽皮”的他。
奇怪,这时候应该还没放工吧?
原来特地“请假”出来呢~
好感动呢~

重头戏来咯!
他手上捧着一碗爱心粥
粥上有排着心型的油条粒
好开心哦~
送上爱心早餐后,就让我闭上眼睛。
原来是有惊喜给我。
打开眼睛后,看见他手里捧着一朵的花束
情人节送花是当然理所当然咯~
一支代表一心一意, 我收到咯,亲爱的~

之后,没坐一会,
他再次让我闭上眼睛,又有另一个惊喜给我了~
只听到翻东翻西德声音,
之后他打开我的手心发,放上一盒礼物在我手上。
我猜到了~真的是巧克力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那个,“F”字开头的。



接着,他便回去工作岗位,
而我继续 “ 独守空房 ”了……

呃? 至于我的成品呢?
赫赫,别见怪哦~
是有点丑,但是出自一番心意……
放的照片是我们当初认识时,
第一次拍的大头贴,好怀念呢~
短发的我,傻气的他……





下午12点多,他放工回来了。
这时候的他,又有带惊喜给我了……
他趁我背对着他时,蒙着我的双眼。
接着,便放开。
一束小维尼的花束在我面前。
好可爱呢~而且还捧着“心”,
把他的心送我呢~
哈哈,竟然把“自己”送上门。
宝贝,真的很可爱呢~

接着,他带我一同他经常去的按摩所{住家式的} 。
这次真的是我毕生难忘的情人节之痛啊~
被按的每一处,都痛的叫天~
天啊~差点没骂三字经。
按了后才知道自己的坐骨神经不好,背痛的关系是因为大腿被拉伤。
唉~真的要命啊~到现在还隐隐作痛,
而且真的很累……

到了下午,回到家后便开始收拾回家的东西。
巴生再见哦~

到了傍晚5点,终于回到加影了……
这次在车上竟然睡着了,可能是吃了药的关系吧,
好好睡呢~

回到家,收拾冲凉并出去吃晚餐。
这次并没有烛光晚餐,有的是“白灯大炒”。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可以一同聚餐。

用餐后,我和他便回加影的家。
到家后,直到有些事情发生变化。
嗯,我不过问……
只觉得讽刺……

到了两人世界的时候了。{由于家里的人都出门了……}
正在各自上网的同时,他又来变魔术给我看了~
这次变出来的是大样的物品。
将将将将~
一束大束的维尼雄加爱心加DIY成品
好可爱的说~


喜欢维尼,这是我身边朋友都知道的。
加上我有独家维尼雄,而且会走会动会爱人的呢~嘻嘻~

所有的魔术都变完了,
魔术师也 “收工”了~

综合所有的丰收,有
1,杜鹃花一盆(以上可爱的心意)
1,爱心粥(吃了就没有了~)
2, 花束一束(一心一意)
3, 小维尼花束一束 +爱心
4,挚爱巧克力一盒
5,大束维尼雄花束+ DIY+卡片


最后,
我要和我的宝贝傻瓜说声:“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充满魔术的情人节。”
当我抱着你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开心,因为至少还有你在我身边……
我爱你~ muaks~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谢谢你哦~


Ps: 我知道你会害羞我放你的照片,我尊重你~
520.30 ever forever~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哦!想你哦…
情人节快乐…
5203070801314...
Forever 8.30pm...
Anonymous said…
呵~ ok啦.. 再苦的那些日子我熬過嚕
現在總算有一點成長~
就.. 現實嘛..

雖然現實 還是要保留一點單純 =]

-呆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