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有感而发的情人节

2月14日,情人节

3位女生,在同一天有着不同的遭遇……嘎
一位独守空房,等待着上班回来的他;
一位在办公室上班,等待晚上各自放工后的烛光晚餐;
一位在渺茫并徘徊在爱情路上。现在呆在“他”的住处,等待二人世界的到来。

人家说,只要两个人相爱,并每一天都开心,
那情人节,2月14日就算不了什么,因为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今年的我虽然不是第一次过情人节,
但是同样的,我还是非常看重这一天……
尤其是今年,我更加不能错失,
因为我在这一天作了一个决定,
决定在这一天,作为我和他restart日子!

感情restart,
是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别人一个机会;
在感情路上也给自己的学习成长,吸取经验,
了解并明白感情的经营之道。

当然,时间扮演极重要的角色,
而身边的他让我重新感受他的爱。
我说服自己,看开并放下执著,
学会如何在爱情上更成熟, 更坚强,更努力……

由于之前的风雨,心受伤了,心有道裂横……
不过,因为他的温柔、眼泪,我感动了……
我原谅他,并更坚强地和他继续我们的旅途……

人非圣贤,孰能无错?
人总会犯错。
只要懂得认错;懂得原谅和宽恕,从中学习如何沟通,
这样才是感情的最佳良药。

这次的情人节,
老实说真的很感动,很开心,也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不过,今年真的不适合过情人节,
总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天啊~

不好的事情还是少说为妙,
管好自己,并珍惜自己拥有才是让事情简单化的最好方法。
{好像说成是病毒似的……}
难免的,
多一张口,多一个角度想……
事情就会越想越复杂。
复杂到自己都不知该往哪走……

回头看看自己的事情,才发觉自己真的身在福中啊~
因为我还有他,至少还有“他”……
我知足了……

两位“女朋友”,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很该打,因为我知道我没那个资格说这句话,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并幸福快乐地过每一天……
虽然痛的感觉只有自己最清楚,
但是我相信心痛后,幸福就会敲起你们的心门……
不要拒绝每一次幸福的敲门,
否则你会错失……

爱错总比没爱过的好, 一次一次的伤心,
是让自己更学会如何更坚强啊……
但是记得下次爱神的到来,不要害怕,
因为机会总是会有的,接受并面对,才会明白当中爱的真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 又來kacau了 xD

看不明白 =) 自己懂就好.. 呵
要聽梁靜茹的話..
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呵.. Blu bLu blU~~

=)

-呆呆
Hitomi Wen said…
呆呆:

谢谢你来踩场~!
看不明白? 没关系……
只要记得,很多事情的出现危机时,
就是转机。
机会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几时让自己生活重新开始,也是自己做决定……


大姐~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