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幸福其实很简单

2009年终于过了一个星期,
今天是2009 的第8
天,
希望身边的家
人,朋友和爱人,在2009或以后都可以“888(发发发),
新年要到了嘛,祝大家可以过个肥年咯,呵呵~



最近喜事连连呢哈哈~
于是什么事,相信有些人 心里有数咯~
祝各位有情人总成眷属!
情人节再
也不孤单咯~^^


幸福究竟是什
么?什么才叫幸福呢?
其实,一句
记之曰,能知足就是幸福的降临。”
知足就是幸福的泉源。

只要珍惜现在身边的所有人、事、物,
当你觉得自己所感受的都是值得的, 而没有一句怨言,
这就代表你已经是处于幸福里了……

无可否认,在我们生活里难免遇到挫折,
总会认为自己为什么那么
倒霉?
但是,有考验未必是倒霉;
相反地,你将会看得更多,
因为自己已经在失败中站起来,
站起来后的自己,是更坚强,更自信了。


我一直有种想法,
失败也许是种幸福也不一定;上帝给你的考验未必是不好的。

当你在失败中,也许感受到更多。
比如说:朋友的鼓励,家人的支持……

这些可以在失败挫折中体会到,而且是好的。
当然,有时候还是会有泼冷水的时候。
朋友给你的双重打击,家人的指责,这或许会难受,
但是难受还不是那一刹那。
回头想想,这是种关心。
爱你可以是温柔的,当然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爱的表现,
骂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无可否认,是会比较痛,但也是比较清醒。
所以有时候别人对你的指责, 并非是不好的,
要好好珍惜,也要好好去感受这有别一番的幸福滋味。

说来说去,好像没提到何谓知足?
其实很简单,
好好和身边的家人相处
,珍惜与家人的相处时光,
因为总有一天,家人会离你而去。
与朋友相处要真心, 不要欺骗,不要利用……
不要要求太多,不要计较太多,不然朋友会讨厌自己。
与爱人,要互相尊重,要互相珍惜,
互相学习,改变缺点,提升优点……
这样彼此才会相惜相爱 。



幸福
实很简单,
少计较,少争执,少依赖……

多关心,多尊重,多学习……



幸福就在你身边,

各位朋友你们要幸福哦~

Comments

Clover said…
哈哈~
慢慢的..大家都知道什么是幸福了~
其实幸福和快乐都可以很简单..
只看我们怎么去衡量~
当我们丢下的贪念和欲望才会发现原来幸福很简单...^^
我相当认同你说的..
但这种幸福并不是任何人都能了解..
包括我也不能时时刻刻都那么知足....
那么的简单去享受这份简单的幸福...
所以...
珍惜当下...
才是现在我们要做的..!
Hitomi Wen said…
对,幸福可以很简单,
但是有时候越简单的东西,
我们却没办法做到,还真的很矛盾~
珍惜当下,就是我们能做的~

你们要加油哦~
看到你们这样,我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甜蜜死了~哈哈~
kengy said…
吃醋啊你…哈哈…
你啊你!加油咯…
要幸福哦…
Hitomi Wen said…
臭B,
你也是要加油哦~
我们大家一起幸福哦~
Clover said…
我们有很甜蜜吗?
谢谢你~
有些话..
我不方便在这里说..
但..
我很想谢谢你然后说我的心情给你听..^^

还有..
不用吃醋的咯~
你们也很甜蜜啊~
毕竟你们在一起酱久了..
还可以这样...
呵呵~
加油!!
一起幸福吧~^^
Hitomi Wen said…
哈哈~红,
幸福的滋味自己最清楚,
快乐得气氛我们大家都感受到了……
你坦白的话,我也明白……
认识你真的很棒~~

一起幸福哦~
Clover said…
我的确很幸福~
原来大家都感受到啦~
我没有想到那么夸张..
让大家都感受到罢了...呵呵...^^
我当然最清楚咯...
因为我很幸福...
真的...因为
我的梦想成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