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东马之旅- 林明+ 关丹+ 登加楼 !!!

喔~又是一个充实的假期呐~

打从第二学期的考试结束以来,
早已和自己的的同班同学计划旅行
回想起,真是一趟愉快、疯狂、不舍之旅……

续波德申+ 马六甲A'famosa的西马之旅结束后,
这一个星期,
又再次和不同的组合一同到东马的林明+关丹+登加楼走一趟。
哈哈,首先来介绍这趟旅行的成员, 包括:

storm:B、龙、安、贤;
blur club:blur红, blur叶子 ;
storm 的同班同学和中学朋友:money, 慧珊和恺艳(应该没写错吧~!)
赫赫,加上我总共10位;

组合的分配: kelisa 队 + wira 队

kelisa : kenza + kengy + 偶+ 红红+ 叶子
wira: kino + ken + money + 慧珊+ 恺艳
哈哈,不错的组合~~

大家6点多就起床准备,然后7.30am准时出发……
赫赫,一开始就有9位演员上场……
咦?怎么少了一位?
哈哈,原来是我们的最小演员之一 Money小姐还未上场,
由于此位小姐的住处遥远,在rawang~ 哇!!!!!!
路途遥远,实在辛苦了我们的司机……

说到好戏的开始,就必须从万绕开始说起……
这一切就从我们在万绕的市镇用了早餐后,
我们就准备往彭亨- 林明出发。

原本应该45分钟多的路程离开万绕,
结果……
绕了个大圈, 从万绕到tanjung malim ,又穿回selayang,batu caves……

最后,
才出到高速公路……

天啊~ ~~~~~
遥远的路程啊,单单这样的路途,就浪费了1个小时……

哎哟~~~~~
而且,出到高速公路,还要3个小时才到林明……
可怜的我们,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

在一路上我们苦中作乐:拍照、唱歌……宝贝还用录影拍下wira队,
哈哈~好像拍广告酱 ~

3小时后……

终于……到达了……林明!!!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林明, 不过比起上次和家人游玩,
这一次和朋友去,真的有不同的体验!!!
找到了落脚点,我们就到处看看有什么好吃滴,
结果,店都关门了……
没办法, 小地方,小村地方都是这样,
不过,还好有一间杂饭店刚开始营业,我们也不至于挨饿了……

虽然如此,
进到这间小店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本以为小地方的消费会很便宜;
结果,我们被骗了!!!!
原因是,一粒小炸虾得价钱竟然是RM0.40,
哇,单单这样一碟饭不算其他的菜都已经两块多了~~~~
天啊~
唉,算吧,有得吃应该死不错的吧~(有些要吃都没有,要知足~~)

另一天早晨,
本来计划4点凌晨上林明山看日出的我们,
却因为一场大雨打消了“日出计划”……(好可惜呐~)

不过,
虽然看不到日出,我们大家还是想上山一次,
至少证明曾经到此一游,不会有遗憾啊~

---
-----
--------
----------

30分钟后……

我们终于到达山顶了!!!太好了~
爬上去,我真的觉得不枉此行~
看到眼下的风景,山、河水、小村庄……等等,
一切一切变得好小好小……
毅力战胜压力,烦恼、压力都“抛”到云霄了, 哈哈~~
爬到上去当然要拍照作纪念咯!
因为机会难得嘛~~~

下山后,
大约休息1小时多,便往下一个目标-出发。
到关丹,便寄宿在阿姨家, 
赫赫,省回一笔住宿钱了~
到了关丹,除了到那里的商场打机、打保龄球,
晚上的 telok cempedak 吹海风还真的是不错的说,
而且大家也都买纪念品,哈哈~疯狂“血拼”!
收获还不错,呵呵~

到了另一天早上,向阿姨道别后便往 Cherating 海滩出发!! 
听他们说,那里的海滩比 telok cempedak 更美,更好玩;
果然,真的不错呢~ 只见海岸线长又宽,而且天公作美,
简直好得不得了~~
到海滩要干吗呢? 当然是要在海滩游一圈咯~

结果,
在猛烈的太阳照射下,我白皙的肌肤都了, 啊~~~~~~
呜呜,我不要和叶子变成“一家人”啦~还我白皙肌肤啦~
而且,我“英勇”的下海经验,第一次被太阳“打败”了!
我晒黑之余,也晒伤了……(哇,痛死我了,呜呜……!! )

海滩之旅,也就这样结束了~
玩乐后, 要做什么呢? 就是……医肚子咯~!
最后,还是回到关丹的小贩中心随便吃一吃,
不过,回到万绕我们可有“大鱼大肉”呢~!
哈哈,好奢侈呐~~~

回到半路,我已经累垮了……
而且,也因为经过猛烈的“照”和“吸收”后,
皮肤又刺又痛又发热, 我开始觉得不舒服……

虽然如此,这次的旅行不比“动物之旅”差,
别有一番风味~
一个疯狂、享受;一个放松、体验……
不同的味道;不同经验;不同的回忆……
让我开始觉得旅行真的很不错,是一个美好得很回忆录……


旅行后感:

旅行后,我学习到一样东西,就是人要懂得爱惜皮肤,
因为这次的旅行我“身受其害”,呜呜~
所以各位记得“防晒”工作不可少哦!

另外,
我发现身边的人、事、物……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特别!
一个小地方背后的故事奋斗又有多少人知道,
又有多少人为历史写下自己的辉煌纪录;

一个小地方的人情味是否真的与城市与别不同呢?
消遣的方法其实可以不用丝毫毛钱享受;
天然的环境真的很舒服呢~
人类是否真的应该保护周围的环境呢?不管是城市还是乡村……
我真的很喜欢林明这小地方,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在这样的环境生活,
因为看日出的感觉真的很棒!!


Comments

kengy said…
你那么想去林明住哦……
那么以后关你进去咯……哈哈…
旅途愉快哦…^^
Clover said…
如果我没记错啦~那个小炸虾好像是RM0.60...
我赞成你的说服...
2个旅行都不错...
不同感受!!
回想起来嘴角就会不自觉的往上扬~^^
很开心~
不过我真的要谢谢你...
能够认识你真好...
我的生活从此驻静色彩!!!!
爱你~
不是啦!!!是RM0.30而已!
哈哈哈。。。怎么你们写得那么夸张。。

真的。。
很开心认识到你,没有了你真的不知最近都怎么过。。。
希望还有下次。。
我和红都超想去LANGKAWI的。。。。
希望有机会跟你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