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个够力blur的故事

最近都被别人炮轰说我的部落格就快发霉生青苔了,因为许久没更新~的确是 =.="
所以不得不赶快更新下,免得真的会发霉呢! 赫赫~

记得上学期我的部落格也是在学期末才开,想不到现在又来到另一个学期末,我的部落格又才再次“重开”!

现在,来交待下这近来所发生的趣事吧!

首先,
先恭喜我……
恭喜什么?
恭喜我加入一个了不起的团体,比任何一个团体都厉害哦,
SHE ,5566 等等都不是我们的对手,
它叫- blur club......(我知道冷,很想打我是吗?来咯~ !!嘻嘻~)

加入的原因和过程,我现在将要一一详诉。

话说在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好像是那天开始……)
就这一天,本来和我不太熟悉的佩红和子嫣(来个正式介绍)
突然问起我:" 你有没有衣服可以借子嫣?因为星期六那天她要一件衣服是可以见人的……"
起初我以为她要出席什么宴会~之后才发觉,子嫣要参加一个电台主持比赛;
但是据我所了解的是, 她的衣服都是很“sporting”, 而且没什么东西可以搭配。
于是,并叫她们来我房间挑选一些适合她的衣服(别看小她,她可穿得下呢,不过有几次穿反了……哈哈!!)
虽然和身, 但是感觉却是怪怪的,似乎与他的形象不太match,
最后,好像没帮到她什么……
不过,当时问她为何不去买件新的,这样比较好,
可是当时舞法舞天的结业演出快到了,他们根本没时间买去看或者去买,
结果只好问朋友,看是否能够借到适合自己的咯~
另外一天,我问他如何了?只见她一袋两袋的衣服,是跟Lynn和Chris 借的……
我心里想,看来她真的花很多心思在比赛呢! 佩服佩服~~~
终于到了星期六,第一堂课的结束,我们还有时间,
他们两位(就是你们啦,blur红 & blur 叶子)就来我房间,看看她的配搭如何?
虽然借到的衣服都合身,但是好像不太出色……
但是今天就比赛了! 眼看还有时间,

结果,
我们终于决定了………
下金河和time square找一套适合她的服装(刚好比赛场地在金河~ )


说到这里,广告休息时间!!!! 赫赫~










好了,休息时间结束,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我的进入会员的过程了! 哈哈~

继续我的故事……
在去金河和time square的路上,我叶子和佩红,
3位女生就在车上有说有笑;
就在这时候我说话开始变得语无伦次……
我说话开始变得口吃,嗯……很多词语都省略了!
(可能是肚子饿了,连“话”都想吃进去 ……,好冷哦~~~~~)
结果,我被“病毒”感染了……(什么病毒这么厉害哦?)
中“blur”毒!!!!
哇赛!! 天啊~救命啊~
无端端变blur~
唉,而且一向在他们面前严肃成熟的“够力”汶(也就是我本人),
都基于免疫力(外强内弱)不好,被“病毒”打败了……(呜呜~~~~~:>.<:)
就这样,我加入blur club,开始我的blur blur 生活……(变blur了~~还不恭喜我!!!)

到了目的地,我们3位小姐都饿坏了,就先找个地方吃mum mum~~
然后再打算去哪里找衣服。。
吃东西的时候只见叶子不停地在背稿,好用心呢~~
他还说,如果拿不到奖就不甘心(当然咯,下了那么多心机一定要很拼咯!! )

肚子喂饱了,眼看还有两个小时,是时候加速了!
现在是最考考眼力和审美观的时候了~~
去了几间店,都没什么适合的。
之后,经过我再介绍,我们决定去“maple"看一看……
喔~~~其实里面的衣服都蛮成熟的,不过还是有适合叶子style的衣服咯~!

我和红都选了几件衣服,就叫叶子一件一件地试……
我和红都快看晕了(因为很多件也不同颜色,眼花缭乱@@)~

结果,
试了几件,总算有件适合他它的!
这件衣服是有好几种搭配的方式,布质也不错啦~!
可以sporting, 又可以少女的打扮……
当然,这间店的衣服价格也很“美”, 赫赫……
只见叶子身上带的钱不多,而且心里想着她那么用心,就赞助她RM 20;
只要她开心,专心比赛就好,赫赫~ (刚好身上也有钱,20块其实也不多啦~ )

整装完毕后,我们就向金河出发!!
一路上叶子都表现极 "over",很紧张呐~
红和我都一直安慰她别紧张,鼓励她尽全力就好了(太大压力,反而会表现欠佳哦~)
送了她去比赛场地的后台,看还有时间,我和红就到处逛逛(其实那时候受“人”所托,要找腰带!)

结果,
找了好几间都没有他们要得东西,我和红叶走到脚软……………………(很累呐~~)
(他们要布的腰带而且又要美的,但是现在市面都是皮带,update啦~ =.+)

逛了好一阵子,叶子要比赛了! 我和红就去舞台等待比赛开始咯~!
(其实之前她紧张到一直打给我们疏解压力,可爱到……^.^)

看见比赛还没开始,我们也趁机休息下(因为脚真的很累……)

咦?
这时候我们看见某某的dear dear 哦~~幸福到~~~
她的dear到现场为她加油打气呢!!
哈哈,意外的是,我看过她dear的照片,不过他本人真的好高哦!!!
我和红和他说话都很辛苦(只怪我们不高, 呜呜……)

叶子是第4位上台(如果我没记错),
我们也不断为她倒数,她也很可爱滴抬头看我们做手势,
赫赫,好用心呐~

比赛结束,我和红两个傻婆都很紧张成绩的出炉~~!!
当评审一个一个的办法安慰奖,我们的心就像一次又一次地跳出来……
结果,

念完所有的安慰奖~
叶子……她……在3甲内呐~!!哈哈,真替她开心~~~

最后,叶子她得了季军~~不错呢!!!!(哈哈,衣服买得值得~因为有奖金!)
我搞笑到打信息给宝贝都打错字,红还把我的“blur"告诉叶子听!
(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啦,所以手抖啦~~!!)

比赛结束后,我们做什么呢?当然是继续逛街啦,
每个人都有收获呐~~衣服、鞋子 ……哈哈,好多战利品!!
晚上,我们就约 B 和龙,因为当作庆功嘛,赫赫~
不过,那天我们三位真的失去仪态, 唉~
而且,
还"研发"不少的生字呐~
" hey, u out sell me ah~! 意思是,你出卖我啊~!!
" 创意 = “串“意~~~

哈哈,搞笑到, 冷到……

以上就是我与blur club 第一次的经验,至于其他的…
各位,给我点时间吧,因为像部长篇小说,
原谅我吧!!!

Comments

喂喂喂~~
这个叫很长啊?!!
哪里算!!!!哈哈哈。。
不管!!!赶快给我写好第二个!!
不然PD和马六甲回来又有东西写了!!
哈哈哈。。。

不过看回还真的很搞笑咧!!
真的是。。。blur到有够力的!
不过讲真的。。。还真的很不可想象。。
面那么成熟稳重的你,竟然在我们半天的教导下传收到了我们的blur!!!厉害~~~piak piak piak...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哈啊哈。。。
Clover said…
很冷咯!!
发明了很多冷笑话~!!
哈哈
你记忆力很好叻!!
还记得那么多~
哈哈
为什么不写你的"妖水"呢??
不写自己的blur事而写我们的~
过分~
哈哈
唷~哟~
还宝贝叻~
太阳好大哦!!
一个字~晒~哈哈
冷掉~
终于盼到你的部落格更新了~
颈都长咯~
要active一点~
多多更新~哈哈
Hitomi Wen said…
哈哈,对不起咯~
颈变长哦?我帮你按短它~
要不然不成比例就很可怜了~

至于为什么我不写妖水,
是因为……

忘记了~~~~~
哈哈~~~~~
Clover said…
冷到~
假啦你~
忘记妖水~!!
哈哈
Hitomi Wen said…
哈哈,
虽然是blur,
但是这也证明我吸收力很好~
哈哈~~~~

成熟稳重是我的style, 但是人非圣贤,
还是会懵懂的时候的~赫赫~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