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久别重逢

已经尘封的部落格,现在要“够力”重开了,
开到几时,就看本小姐有没有耐心更新咯~

结束了3个星期的假期,现在又回到学院的生活了!
果然上课的日子,生活比较充实
不是我犯贱,而是这一次的假期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放假的一开始,便开始连续五日的工作。坦白说我对这一份工作并没有好感
从凌晨5时起床准备到傍晚的6六点放工,我的脚还挺累的。
不过这过程还是有开心的部分,因为认识不少的朋友;
当然也有无奈的部分,因为见识不少的“利己之人”,
终于见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本领!
我够力,佩服佩服……

结束五天的工作,休息一天后,又开始为红番茄举行的讲座会工作,
嗯,这个过程其实还挺不错的,只不过地点就……
让我觉得反胃,因为前几天在同样的地点-PWTC 工作,
休息一天还是同样地点,不过幸好不是同一楼层,呼~


工作结束后的几天,由于我便上云顶了,这一次是我自己一个人搭车上去,
呵呵~ 挺不错的经验,也终于体会到人生地不熟的滋味。
看来下一次我有望一个人背包旅行了, 呵呵~
这一次的云顶行,并不是游山玩水;我带着半散心,半工作的心态到此地。
由于宝贝的表演,我充当他们的摄影师
不过这感觉好比工作,因为带着看表演的心情,
而且包吃包住没有金钱压力
而且有机会观看《女儿娇》辽宁歌舞团女子民族音乐秀,呵呵~
不错的说~!!!!



接着,结束了云顶行,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了!
外嫁女,被我父母这么称呼着。
看来我真的很久没回家了,呵呵,不孝女的我~~
不过也在这几天,家里发生不少的事情(关于我的表妹的)。
世事难料,事情的发生真的很突然也很戏剧化,
虽然事情发生不在于我身上,不过却对我的影响深远……
体会得更深……

我再次感受到被骗的滋味……
尤其当自己对某人抱着一定的信任,
而对方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不择手段,这感觉让人不寒而栗。
唉~伤害已经造成了,我不怪任何人,因为是我把自己的心交给他人,
现在心变成心碎跌在地上了,也该由自己去承受。
不过,我不会因此而变得防卫他人
我更加明白到自己要为自己的选择而负责

不开心的事情总会发生,不过并不代表这一直持续下去。
假期还是有喜气洋洋的气氛,这归功于我的表姐婚礼
美娜恭喜你哦~我的好表姐夫,好好对待我的好表姐,
不然的话……嘻嘻~~
你知道怎样的哦?! 哈哈~
很可惜,这一次没有照片与大家分享,
不过有的话,我再放上来与大家分享这一份喜悦!

整个假期,
五味成杂的心情,闹别扭的网络,让我的心情没有落脚的地方……
现在总算将自己的心情点滴,流放在自己的部落格……
现在我有更多的空间,填满我的心情了……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够力汶,要加油哦~!
各位辅谘系的各位要加油哦~!
blur club的各位也要加油哦~!!! ^^
美术系的你,和你们,也要加把劲哦! 干巴爹~!

Comments

Clover said…
看来你的假期很充实哦~
呵呵~

gogogo!
aza fighting!
Hitomi Wen said…
哈哈,假期充实?
的确,五味成杂什么都有~

你也是要加油哦~!!! ^^
Shyevin said…
你的假期都过得好充实哦..
羡慕...
Hitomi Wen said…
赫赫,说充实,其实也不以为然……
因为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
休息不够……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Me and myself

我,又遍体鳞伤了…… 这几天“战场”,无形中“射中”自己的自信心! 又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不过, 记得老师曾说过, “不要一开始就质疑自己, 因为你还是一个小 baby ,” 学了多久?2个月多? 练习的时间多久了? 不要这么快认输,这只是一个开始…… 不要害怕,只要跨过一座又一座山, 你又变得更扎实了…… 所以, 还是 practice and practice and practice…… practice ever forever! 说的也是, 我们不断从 失败中学习 自己, 从失败中站得更稳,更扎实…… 学习本来就是应该这样,不是吗? 赫赫,我的“ 父母 ”出来了! “ 自己 ”呢, 你怎么说? “嗯~ 尽力而为,学习到的,还是终归自己……” “ 小孩 ”呢, 你怎么说? “想轻松学习,没压力,没烦恼,没功课,哈哈~” 多么希望学习如“第三者”,没压力,每功课…… 谁不希望呢? 赫赫~ 想想就好,安慰自己就好…… 终归面对现实。 受伤后,要懂得如何为自己疗伤,这是为自己负上责任! 没有人会时时刻刻待在你身边,照顾你,守候你…… 最大,最永久的守候者,仍然是自己…… 但,不是叫你不依赖别人, 做个永远孤寂、孤僻、孤独,只允许与自己一起的人, No, No way~ impossible~ ! 不要忘记,人类乃是 群体动物 , 仍然需要 相辅相成 的成分; 太孤立,反而会更辛苦。 适当地与自己同在,也与别人相处,才是学习,才是人生…… 赫赫,和 晶 说话, 感觉有火药味,呵呵~ 习惯就好。 毕竟我们的观点不一,处境不同,难免想法也不同…… 不过, 我并不否认,人的想法是很独特的, 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也是过去的经验告诉他, 不否认,也不排斥这样的可能性, 因为, 每个人都是独特 。 我是谁? 我是够力汶! 我不强求自己, 但是我要努力的挖掘更多面貌的自己。 认识自己, 是我们一生的课题啊~ 赫赫,最近太常与“我”见面,所以突然有感而发…… 到这里,提醒各位同学和朋友都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赶报告之余,要多多 注意健康 ; 要考试了,避免让自己有倒下的可能哦~ 加油哦~!! 亲爱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赶报告之余,也别忘记自己的健康哦, 想你哦~ 干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