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注意 !点名咯~

你被点名了...

来找你的名字吧!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 - 給你填問卷的人
---------------------------------------------------------------------------------------------

预备开始~!!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么:
郭俐汶
[ 02 ] 你的綽號:
够力~够力,真够力~;阿妈(中学);玻璃蚊子(小学),等等……好多哦~
[ 03 ] 你的血型:
O型吧~(应该是吧!)
[ 04 ] 你的星座:
金牛座
[ 05 ] 你是男還是女:
女(认识我的人都懂……我不像女~)
[ 06 ] 你幾歲:
20
[ 07 ] 你住哪裡:
KL? Selangor? 都很接近,cuz 在两州属的边界……
[ 08 ] 你現在的學校:
新纪元学院(New Era College)
[ 09 ] 你有沒有手機:
当然有咯~什么时代哦~
[ 10 ] 承上,那是多少:
一架而已啦因为没那么多钱买另一架。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嗯,红吧~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应该没有吧~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很多吧,有气质就不错了……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帅的都不多呢能看就不错啦~勉强要说的, 凯贤咯~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做作,大小姐,爱利用人,没责任感……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吸烟,大男人,没风度即小气,脾气臭,懒惰,没骨气,没责任感……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红, 叶子,恬,如,珊,晶……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哈哈,除了storm,blur club的叶子& 红红……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哈哈,应该是danny~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如如……(好想你呢~)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当然有咯 ~ ^^
[ 22 ]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 winnie the pooh, my pooh pooh~^^
[ 23 ] 如果没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适当的时候,比如说心有灵犀一点通……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哈哈,不少吧~(自己是个坦诚自己感觉的人~)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哈哈,不记得了(应该不多,也不少吧,毕竟我不是美女,呵呵…)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哈哈,7个吧~(花心?)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当然有咯~哈哈~my pooh pooh~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心里会感到开心,因为有人欣赏,但是会婉转地接受成为他……另一半的要求……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不会,虽然初恋是个很好的很回忆,但是过去了就是过去……过去只能回忆,只能怀念……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心灵的契合,心有灵犀一点通……而且是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
[ 31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在一起这么久,当然有咯~(牵手是很美好的哦~)
[ 32 ]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哈哈,你说叻?嘻嘻~ =^.^=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另一半当然有咯哦,异性朋友当然有咯,玩的时候……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很好的 “男”朋友~pooh 也认识的……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其实有的,只是不想给对方任何希望……因为已经过去了,没有就是没有……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伤心+ 祝福她在另一世界可以更幸福……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生气+ 会事后追究……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那当我认识错朋友了...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不会,因为这样关系会更差,之间的隔膜根本无法消除……
[ 40 ] 你上課認真嗎: 看情况……多数会咯~ (哈哈,心虚……)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听课 + 讲话 + 听课 + 讲话……
[ 42 ] 你功課好不好: 中等瓜…
[ 43 ]你开电腦都在幹麻:msn,写blog,friendster……
[ 44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嗯,没算……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不知道……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红红点到的……!
[ 47 ]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哈哈,不错咯,交心挚友~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同班同学+ blur club 成员+ 好友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当然有咯,不过是朋友间的喜欢。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快9个月……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可爱的女生,单纯+ 单蠢,却是个懂事 的女孩, 卡卡~
[ 52 ] 這個人正/帥嗎: 正!可爱呢~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朋友间的喜欢吧?我说对吗?不喜欢都不成朋友啦~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有,一起过……夜~哈哈, sot 的~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哈哈~那我就是双性恋,不过是朋友的喜欢啦~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珊~ 刘燕珊~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贺军翔~ 呵呵!帅~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我姐姐~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凯良~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不懂……没印象~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storm,safari们,sot fm~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pooh, kino, 祺, 波君……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非洲~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红& 叶子~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我表姐,美凤~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没有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自己都不清楚…… (我是魔术师,变来变去的嘛~)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很多~
[ 70 ] 你的英文好嗎:嗯,会讲会写咯~
[ 71 ] 你的體育好嗎: 还不错,以前是校队……田径的~
[ 72 ] 你的数学好么: 没好过,除了在幼稚园和小学……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不讨厌~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环境不错啦,知足常乐……
[ 75 ] 你的班級是: FMS A,明年转辅咨系。
[ 76 ] 你的班級在幾樓:现在是5楼...lan course

------------[ 捌 ] . 點 名 題 - 8 題 ----------
1.pooh
2.kenza
3.红红
4.叶子
5.Kino
6.燕珊
7.倩晶
8.猪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