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塔罗牌与我 2

续上篇的《塔罗牌与我》
第二辑出炉咯 ~~

话说上星期日拜机缘之下,认识并学习到塔罗牌这门学问。
老实说,真的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
因为解牌错误了(还真的有点失望……)

虽然早前被朋友叫成神婆,其实也没并不是那么厉害~

不过,
这样未尝不是件坏事

也因为这样我认识到自己、分析并了解自己的内在和外在性格

而且,
可以和朋友分享,这也是不错啊~

---------------------------------------------------------------

塔罗的分析,

我的生
命密码是属于塔罗牌里的魔术师(the magician




魔术师
代表独立、自主,独具创意
人际关系佳,有自决权,在意价钱,
缺乏自信

口头禅总是:“为什么不问我?”
哈哈,本人还蛮认同的……



另外,
算到宝贝的生命密码是属于5号人物- 教皇(the hierophant
喜欢自由轻松不喜欢被压迫;人缘好
和他争辩总是他有理;
有原则;讲信用
……

口头禅总是:“看看怎样再决定。

哈哈,这点我也是认同,
难怪每次和他争辩,
总是……他有理。



昨天晚上,
我问红我是个怎样的人……

“ 嗯,你啊……独立,有原则,重感情,好学,固执 ……”
“那不好的呢?”
“你啊,你不会第一时间把话听进去,不过事后,会后悔并冷静思考……”


听到这句话,
无可否认,真的说中我心事……


我,
的确不是第一时间冷静的人,
有时真的很固执,

难怪宝贝都说我是个“超级固执”的人。

唉~其实有时候连我自己都真控制不了,
气在头上是什么都听不进的啦~
抱歉啦,我会改进的……)


---------
-------------
-------------------
------------------------
------------------------------


话说讲座结束后,
便和姐姐还有blur club成员- 叶子& 红红一同去逛街。

一开始大家就分开走,
一来是因为太久没和姐姐逛街;
二来是我和姐的与两位成员选择不同-淑女派 v.s 休闲派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淑女)

到最后,
本来打算要买好几件衣服的我,

变成我姐的收获较多,哈哈~

果然有工作比较好,
有收入,就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


当然我的收获还不差,
至少和姐姐买了一套姐妹装我的是粉红色的),哈哈~
好久没有穿姐妹装了……
从小妈妈总是买了不少洋装给我们,
而且,
还是一样的姐妹装~

哈哈,好怀念的回忆呢……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大家有点累了,而且口渴想找地方歇息,
便到“欢喜地”喝水,休息……

在那里遇到很可爱的事
有个serve 我们的 waiter 一直和我们傻笑,
结账和离开都显得格外兴奋,
还和我们说了3次的“拜拜~!! ”

哈哈,真是可爱的小男生~~~

逛街完毕,
就由叶子的dear载我们回,
不过还真的很谢谢他,
因为早上和晚上都因为有他的载送,大家才省下交通费,
真的非常感谢……arigato~~~

不过,
真的对红红很抱歉,

因为和我说话,弄得你头晕,
而且又食欲不振……真的对不起呐~

叶子话:
你要开心哦,不要再继续blur了,
( 虽然我们都是blur club 成员)
不过, 记得……记得……
要记得加强中文啊~
下次……下次……下次……
不要再讲错了~~
哈哈~~~~~

姐姐的话:
姐,不要担心太多啦~
我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哦~

宝贝的话:
我知道你的用心,也谢谢的体谅……
不管未来是怎样,
我们一起改变,好吗?
加油哦~


Comments

Clover said…
干嘛跟我说对不起~
是我自己要说话的..
不说话我会死~哈哈
我在家想找个人说话都没有...
所以跟朋友出去我终是会跟朋友说一大串~^^
我头晕是一路以来的事了~
习惯就好~^^
食欲啊~
近来我都没有胃口吃...
很想吃...可是当真正的吃饭时间终是吃不下..
死了~不懂做么会这样...
厌食症!!!哈哈哈哈
骗啦~有就好咯~哈哈哈哈
开玩笑...
不要担心我...
我是一个很容易头晕的人~
所以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我有说中你心里的东西哦?!
果然感觉很准~呵呵
如果你真的气到听不进去时听听音乐会好点~
气归气...
不要气酱久...
这样会不好的哦~
而且旁边的人也会吓到半死...
至少我是这样~哈哈
Hitomi Wen said…
哈哈,其实上次如果真的吓到你们真的抱歉……
放心,我要气不过是一下,
但是我也知道那一下还真的很恐怖…………
赫赫~


食欲不振?厌食症?
嗯,看来应该不是吧?
不过,我不是医生,
不能断定你的病症,
你啊,保持愉快的心情,
注意饮食啊,
健康是自己的,好好照顾自己哦~
Clover said…
肯定不是厌食症啦~
如果是的话今天就不会和你吃早餐咯~
不对..应该是午餐才对~
我开玩笑的啦~
我也很想保持心情愉快啊~
所以我不断让自己笑^^
今天的我原本很冷静...
但因为某些事情...
害的我心情突然跌进谷地...
这些都是必不得已的...><
Hitomi Wen said…
口说真的很容易,
但其实做起来,真的蛮难的……
人不是石头,是有感情,有情绪……
你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下一秒是好是坏,
不过,
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身边的事情努力地往方面发展,
积极面对和解决,
我想可以制造自己的心情愉快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