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突如其来”的失眠

深夜了,我睡不着……
为什么呢?
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可能,是被“突如其来”的“排挤”造成吧~
昨日,是马来西亚的独立日,在此寄上迟来的祝福,
希望马来西亚能有更好的发展,社会少纠纷,少贪污;
民族间多合作,多包容,建立一个属于马来西亚的和谐社会吧~!
说完对自己国家未来的期许,我也应该看看自己在未来能做什么了。
未来,有目标但乃需要努力。
人生只有一次,过得精彩,或过得平凡,乃自己的一念之差;
既然如此,我宁愿选择精彩人生。
虽然过程中难免会有难捱的日子,
但是这一切的考验,
本来就是经验的累计、回忆的储蓄所,是每个人都无法取代的。
总的来说,人生只有一次,
除非拥有时光机器,否则是无法重来,所以珍惜身边的一切:人、事、物。
人:如家人、朋友、爱人、同事,
彼此相识的缘分都是难得的。
不管事有缘分,还是有缘无分,这一切都是可以建立自己在人际关系上的信心和关心;
事:如失败或成功、失恋或恋爱……
一切会发生的事情,都要密切留意和关心,
因为这一切是学习成长的一部分;
物:如童年所触碰所有的物体,抚摸过的任何脸孔,
这一切都是与连接记忆和建立回忆的最好“朋友” 。
即使实体消失,但感觉更重要。
突然写下这一片文章,也许出自自己的深夜思考,
但是,无可否认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了……
就当作是一篇“废浮之言”吧~
晚安的同时,也
要和你说声“早安”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Me and myself

我,又遍体鳞伤了…… 这几天“战场”,无形中“射中”自己的自信心! 又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不过, 记得老师曾说过, “不要一开始就质疑自己, 因为你还是一个小 baby ,” 学了多久?2个月多? 练习的时间多久了? 不要这么快认输,这只是一个开始…… 不要害怕,只要跨过一座又一座山, 你又变得更扎实了…… 所以, 还是 practice and practice and practice…… practice ever forever! 说的也是, 我们不断从 失败中学习 自己, 从失败中站得更稳,更扎实…… 学习本来就是应该这样,不是吗? 赫赫,我的“ 父母 ”出来了! “ 自己 ”呢, 你怎么说? “嗯~ 尽力而为,学习到的,还是终归自己……” “ 小孩 ”呢, 你怎么说? “想轻松学习,没压力,没烦恼,没功课,哈哈~” 多么希望学习如“第三者”,没压力,每功课…… 谁不希望呢? 赫赫~ 想想就好,安慰自己就好…… 终归面对现实。 受伤后,要懂得如何为自己疗伤,这是为自己负上责任! 没有人会时时刻刻待在你身边,照顾你,守候你…… 最大,最永久的守候者,仍然是自己…… 但,不是叫你不依赖别人, 做个永远孤寂、孤僻、孤独,只允许与自己一起的人, No, No way~ impossible~ ! 不要忘记,人类乃是 群体动物 , 仍然需要 相辅相成 的成分; 太孤立,反而会更辛苦。 适当地与自己同在,也与别人相处,才是学习,才是人生…… 赫赫,和 晶 说话, 感觉有火药味,呵呵~ 习惯就好。 毕竟我们的观点不一,处境不同,难免想法也不同…… 不过, 我并不否认,人的想法是很独特的, 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也是过去的经验告诉他, 不否认,也不排斥这样的可能性, 因为, 每个人都是独特 。 我是谁? 我是够力汶! 我不强求自己, 但是我要努力的挖掘更多面貌的自己。 认识自己, 是我们一生的课题啊~ 赫赫,最近太常与“我”见面,所以突然有感而发…… 到这里,提醒各位同学和朋友都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赶报告之余,要多多 注意健康 ; 要考试了,避免让自己有倒下的可能哦~ 加油哦~!! 亲爱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赶报告之余,也别忘记自己的健康哦, 想你哦~ 干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