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反思篇~

前几天,我和他吵架了……
这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以来,第一次有“痛”感觉。

两个人在一起,即使不是吵架,偶尔还是有小争执,
这是每个在一起的情侣都会遇到的事情;
我当然也不例外!

吵架,真的不好受……
我,看到自己一直以来的问题- 任性。
任性,
这无形中伤害很多身边的人、事、物 ……
也在这一天,“它”爆发了!
我也“认识”到这“威力”, 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我,是个爱压抑的人,
是把任何不满吞进自己的肚子;
情绪一天一天的累积,
到了某一天,
“它”溢满了……流个不停,
流出来得东西,不但是长久以来的情绪压抑,
还是一种看不到的伤害,
是个“无形杀手”。
这将会造成谋杀?还是自杀?
我也不清楚……

每段恋爱都会经历不一样阶段的考验。
这已经世我和他的第二年;
我和他终于实现我们一直以来的小心愿。

但是,
这愿望要付出的代价真的很大。
他和其他的伙伴,不管是学业、演艺、团体都承受不同的压力;
他,是个追求完美主义的人,
不管在任何方面,他都希望尽善尽美,不让身边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失望。
我明白这种感受。

事前的我,却是一个自以为会很轻松的事情,
也认为压力是因人而异。
不过,换个儿角度想想,自己却是那么地无知……
我,也渐渐成为他的负担。
当时,我真的觉得很渺茫,对于现阶段的感情是不是到了尽头?

想了又想……
终于,我明白到这是我们真正的考验。
我们的感情真得到了最后得尽头;
不过,
这尽头并不是恋情的结束,
相反的,这是意味着另一阶段的开始。
现阶段的我们不再是甜蜜般地经常粘在一起(偶尔还是要甜蜜的相处方式),
而是要建立更坚固的信赖和对感情的依托;
学习成为更独立的伴侣,有更成熟的的想法。
虽然一向的我都是成熟独立,而每个人都是这么认为。
不过却没有进一步的成长。
如今,我醒了……
我看到了自己到底所追求的是什么了。

现在,
我明白自己的缺点了,也懂得如何改进。
眼看自己快要步入成年的阶段,是让自己学习得更多了,
我不希望往后会变成一成不变的大人,
要成为自我风格的自己,
加油咯~!

最后,
要让看这篇文章的人,得到我对他的祝福,
希望能够在往后的学院生活可以更多姿多彩,
创造更多的回忆,
因为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来,只能更加积极。
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