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就像這樣,就會睡得很安詳(///▽///)

超級超級歡動物!! 雖然現在只是狗奴跟貓奴


但是在小時候也養過倉鼠,牠是一隻能夠縮在人的手上睡覺的倉鼠,真的是非常的萌啊>///<

怎麼辦上課看到這毛茸茸的,好舒服,好想抱著入睡啊~

就像這樣,睡得很安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波德申+A'famosa的动物之旅~

放假了, yeah~~~!!! 哈哈,开心开心,真开心~ 那,说到假期, 放假了到底要干什么呢? 当然就是要去玩咯~赫赫~ 去哪里? 当然去一个可以发泄的地方,舒解考试后的压力咯~! 旅行的地点,嗯…… 就是…… 波德申 !!!  哈哈,又来了~ 3次的假期,我都是去波德申; 第一次,是和芙蓉帮+永平帮一起去,一趟与好友的离别式旅行; 第二次,是和宝贝&龙&安,一个四人行的豪华奢侈自助旅行~! 第三次,和一班“safari”的“动物”们,一场别具疯狂的旅行,哈哈,疯啊~ 其实,这次的旅行目的,除了是与朋友一同玩耍, 但其实背后的意义,是让即将离开学校的几位朋友来一个送别旅行, 就像第一次去的目的,是为了要有机会合即将出国的朋友来自制造美好的回忆~ 说说这次假期的第一个难忘之旅…… 先谢谢 棉花 , 因为它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为什么要谢谢他呢~? 就是因为…… 他把居民的耳朵都好好封着~ 还好封住了,否则他们都要看耳科了~ 哈哈~ {因为耳膜爆了……} 其实心里真的很开心,看到大家都疯成一团, 一起大声唱歌,呼喊,做一些人所不能为的,哈哈~真的是很大的尝试!!  和大家这样闹成一团,疯狂至于真的觉得这样的机会难得~   真的很难得~ 谢谢所有safari的朋友: 叶子 ,你的相机拍到很多特别的,而且拍得不错呢~ 红红 ,谢谢你和叶子!在我因为太想念外公而哭时候,你们的双手把我的泪给融掉…… 非洲 ,一个称职的“司机”。辛苦你咯~这几天知道你因迟睡而累,但是你还是不断地打起精神,让自己乐在其中,你死我活最棒的~ tommy ,专业造型师。哈哈,这次真的很难得与你一同享受这样疯狂的旅行,认识你,我真的学习不少~  猪嘴 ,一个被我打沙包。哈哈,抱歉啦……但是你真的很好打!也很开心有机会与你这“safari”逃难的猪一同旅行~  dorren , 一位玩得最疯的女生,嘻嘻~ 这一次的班旅大概是我们第一次,以后可能要等很久才有机会合大家聚聚~玩得开心吗?希望这次的旅行,可以为你带来不少的回忆!! 佩玲 ,一直被欺负的女生,好玩吗?尽情吗?虽然今年大家说话的机会可能不能多,不过我想明年想必很多时间在一次吧~让我们在明年的辅咨好好加油吧~ 明哲 ,另一辆车的车主。谢谢你的汽车,住宿,你真的很废~车都快被你摇垮~ 也没想到,原来你真的…… 很肥的~~哈哈 !  丹尼 ,反应迟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