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假期结束前……

这一次的假期,说长的确不长,因为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
不过总算有得休息,至少能够为过去的3个月里好好充电,
比在上课期间更舒服,更自在……
不过充电归充电,储存的能量还是有适当的空间和机会释放

这一次的假期,可分为几种情绪和感觉:
有放松,有无奈,有遗憾……
有期待,有欢乐,有眼泪……
有新奇,有尝试,有怀念……
高低起伏,百感交集,甜酸苦辣,
对我而言这个假期真的很不一样~!

说说我的这短短的两个星期假期,我发生的点滴吧~

7月15日,
是我家的“慈禧太后”,就是我妈的生日!
虽然没有大肆的庆祝,
但,一个饭局一个吹蛋糕仪式,感觉却是很幸福,很愉快,很窝心……
而且我送上一份心意之礼,就是献上我的kiss。
一定觉得很好奇,一个吻有什么大不了,
不过,这一个吻是带着我的感恩,我的心意和心情,
是给妈妈的无限祝福~
看着眼前的妈妈,她真的老了,
脸部肌肉的松弛的却柔顺,脸上的皱纹与白发,已经证实岁月不留人,
与爸爸果然是白头偕老,相配呐~
祝福两位恩爱到永远,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接着,快乐的气氛慢慢地走下坡;
我开始觉得有些遗憾……
这一份遗憾,就是没能与blur club和safari 成员一同到槟城和langkawi。

这个计划打从在假期前就已经说好了,
可惜,本人基于口袋空空,还有家庭因素,
因此退出中一个旅行团,打消“远走高飞”的念头~
好想念波德申和马六甲之旅,
大家真的玩得很开心,真的很难忘~
这一次,真的很抱歉,朋友们……
希望下一次我们还能有机会再一起“远走高飞”!

虽然没能与朋友们一同到我想要去的槟城和浮罗交怡,
不过,
与宝贝一同到云顶、法国村和 Dusun Eco ,
这也是难得和美好的回忆~
总算弥补我这一次的遗憾。
而且很难的是,
这一次是我和我的宝贝正正式式地在云顶一同游玩。
过去都是因为工作因素,大家才会到云顶,根本没有玩的份儿。
而且,这一次真的很高兴也很谢谢宝贝,
带来的回忆和欢乐,我真的很开心哦~

另外,7月23日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约会;
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
我们从旅行回来的另一天刚好就是“甜蜜约会”;
这次的旅行算是我们的庆祝吧,赫赫~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幸福快乐到永远吧~
祝福我们,祝福他,也祝福我吧~
也祝福各位朋友都拥有自己的幸福与快乐~

另外,等待成绩的出炉,心情七上八下,
担心自己的成绩不如预想那样,
不过,现在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
不过只可惜于奖学金擦肩而过,
3.63的成绩,差0.04 就可以申请奖学金了~
只可惜……唉~
惟有下次再接再厉了~
加油,够力汶~ ^^

不过,
幸福快乐的气氛就像空气般,很快地散开,
欢乐的时光刹哪间就化为乌有,
压抑和悲伤,在心中暗涌……
慢慢地爆发了……
一句话,爆发的是接着的泪水与安静,
心在痛,泪在流……
无言的结局,无声的对话,
没能送上离别的再见。
很难受……
不过,
一切的乌云,也因时间的冲淡,
思绪的整理,冷静地思考与反省,
慢慢的散开,晴天又回来了……

开学的步伐渐渐地接近,但是我的假期还没结束。
很高兴的是,假期的结束前夕,
能与久违相见的小学同学一同聚会喝茶,
甚至我的第一次clubing体验,也献给了我的小学聚会,
哈哈, 好难得呢~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呢~
眼看大家,一个一个长大了;
男的变帅,女的变成熟美丽,
果然不止女大十八变,男生也是如此呢~!

而且,有一位是我一直很想见到的朋友。
见到对方,还真的很怀念过去的美好回忆~!
眼看大家都长大了,21岁了……
很多事情都变得很成熟稳重,
回想过去的儿童嬉戏,当小孩的时光真的很怀念,
想回到过去呢……

话说回来,这一次的经验,让我见识不少。
虽然常听朋友说到有趣的事情,
但是只有亲身体验,
个中的滋味是最清楚,最实在的。
不过,
我并不会因此上瘾去clubing,毕竟我是有个有分寸的人,
还是少去为妙,偶尔去,还是不错的说!^^

说了那么多,
到今天距离开学不足24个小时,
真的要好好利用这些休息的时间了……

要开学了,下一篇才放自己在下学期的想法和想说的话吧~



照片下次分享~~!

Comments

Clover said…
wow~
有人终于去clubbing了~
我还没正式去玩过呢~哈哈哈

没有跟我们去不要紧~
我们会连你的份一起玩~咔咔

开学了哦~
加油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