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累了的姐

突然累了

吃饭吃到睡了

我开车开到了傻了
我看书看到你了
开始怀疑我怎么了
说话说到吐了
我写歌写到了疯了
我爱你爱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么了
不舍得
舍不得都分手了
舍不道不舍得 散了
爱是你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来我不说了
原来我想着
想到麻了
原来我不爱了

吃饭吃到睡了
我开车开到了傻了
我看书看到你了
开始怀疑我怎么了
说话说到吐了
我写歌写到了疯了
我爱你爱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么了
不舍得
舍不得都分手了
舍不道不舍得 散了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来我不说了
原来我想着
想到麻了
原来我不爱了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来我不说了
原来我撑着
撑到麻了
原来我不爱了
DA LA....
原来我不说了
原来我撑着
撑到麻了
原来我不爱了


这首歌似乎和今天的主题很贴切~


“我真的让人没有存在感吗?”


今天,姐姐吐露真情,
坦说心中的不满与委屈……

听她被人欺负的遭遇;
听她真心付出被人忽视的悲哀;
听她呐喊的心像犹如即将爆发的火山岩浆;
听她身心疲累的声音,仿佛告诉我说“我不是超人!
她,累了……
心累了……

从小到大,我与姐姐就犹如相依为命的好姐妹,
一同成长,一同挨骂,互相照顾,互相吵架,
外人的确很不解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是我们的感情是的确难以用言语表达。

我的好姐姐是个性格较温顺斯文,
好学不倦,有耐力决心,有责任感的好女生,
最常给人的印象就是“书香女”
因为喜好阅读的她,读贯万卷书,知书达理之人。
虽然如此,凡事有两面,人也不例外,有优点当然也有缺点。
小气就是其中一的反面。
不过,只要熟悉后,不仅是外表看来的那样,
还是很可爱有趣的女生(哈哈,好像快要捧上天了~)

相比之下,我的性格和她天渊之别
我好动,任性 ,固执,野蛮……还真惭愧呢~
不过,就因为我的性格爱打抱不平,
所以从小到大,我不允许他人欺负我姐,
如果任何欺负她,那个人肯定会被我杠上。

可惜,这种的保护似乎造成姐姐的自信心不足
自卑感不断加重的她,遮掩她的好,
她自卑,她羡慕……
她委屈,她无奈……

眼泪流下的当下,
能做的,就只有待在她身边听她诉苦……
无能为力的我,又再次感受到无奈的滋味……

姐,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情导致你会如此地没自信,
可是你知道吗?
you are the only one,
you are special !
不要在乎他人的眼光来肯定自己,
要自己给与自己最大的肯定与能量,
相信你可以做到,你是很特别的哦~

Comments

Unknown said…
凡事...尽全力就好!
不要累坏自己!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