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幸运一族游戏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当然咯~而且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可以是好朋友!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与其说得到什么,只要是真心诚意地交心,就不奢望任何东西了~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嗯,健康……还有, [没钱万万不能~]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固执,粗鲁,爱管……闲事(好听说关心,其实就是八卦)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先观察一段日子,再看时机表白吧~(不过现在应该没有吧~)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重感情,有性格,很值得依靠的一个人……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健康和安定,其他的, 别无物质上的要求……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可以让身边和自己快乐地生活(看起来很伟大,但真心的)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嗯,都过得去,至少还活着……^^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 自我体验这关起来的感觉,至少这15年可以感受下过去不曾有过的体验……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不一定,也没标准,每个人或者任何人都有值得被欣赏的地方……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有很有很多吧~最近的话,应该是与“动物们”从车向外大吼大叫……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幸福快乐地和爱的人,和我爱的人一同生活,没有钱和其他生活的烦恼,对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有意义……(也许很难,因为社会压力…)

14.先阶段想做什么?
答:想休息,想逛街,但又想省钱……(矛盾==)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当然会留给自己先,让自己和身边的人生活过得好,因为人都是自私;接下来,可以的话捐一部分给慈善机构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都喜欢,只要是好听,“ngam feel~ ~^^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目前没工作,不知道要多少……如果免费给我,最好啦!!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嗯,看胃口……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当然是越多越好,不过现阶段只要够用就好……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去哪里都没关系,只要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开心就ok ~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都好,因为都是爱的幸福滋味~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嗯……这个嘛……我没怪僻!!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如愿以偿,谁不想要啊~

24.有没有自杀倾向?
答:目前来说,是没有,未来,也不敢说没有,不过至少现在还活着,活得好好的……


以上。

不奢望祝福,
只要自己给自己祝福,才是最好的祝福~

幸运儿祝福名单:
1,blur club clover
2,blur club denise
3,sot fm -橘子。晶
4,sot fm -珊
4,dear pooh~
5, 牛仔很忙~ ( kenza)
6, 老姐儿- 君君
7,呆呆


Comments

笨笨的心情 said…
哟~
怎么要点我的名字,
明知道我这么忙了,
还点我名。
真是的~
唉~
(哈哈)
Clover said…
我点你..
你又点回我..=="
谁点你的?

楼上那个..
有很多人点你!
哈哈
笨笨的心情 said…
什么很多人点我?
谁?
到底是还有谁点我?
我很忙的咧!
哈哈~
Clover said…
够力
叶子

咯~
超过两个=多
哈哈哈哈
你很忙?
那你就说不用麻烦了~
Unknown said…
阿妈..干嘛又点我名??
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期待 vs 担忧

假期的结束, 是开学的期待…… 可惜, 开学的期待, 又是再一次的担忧…… 是继续? 还是中断? 我又在交叉路口中等待希望…… 人说,明天总有希望, 希望,是活着的明天…… 我,在等待明天, 我,在等待希望 …… 等待期待……

恢复还是前进ing?

喧闹的气息, 转眼变得鸦雀无声…… 就如我的心情般, 是无比的平静, 恢复原状……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 回想起, 生日当天与前一天,心情是无比的愉悦, 因为感觉迎接新的自己, 惊喜也接一连二地不断涌出,很充实,很满足; 直到生日后的另一天, 这似乎恢复到风平浪静的世界, 仿佛就像一场梦! 如今,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自己是成为社会上的成人, 可以投票,选政府…… 这种负担不自觉地扛在肩上, 多一份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了。 嗯, 真不愿意承认已经到达这种阶段的自己。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来证实这一切的来临…… 我只能尽力而为!

《打气篇》

各位,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的心情是如何呢? 是不是觉得假期不够呢? 还没收拾心情,并恢复上课的自己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打打气气! 给 blur Club 成员的你们, 我知道今年的你们会是同一个系, 而我将到另一个新环境继续生存了。 你们大家要互相照应哦, 我,会时常探望你们的,不要忘了我哦~! 加油哦~ 记得得空要出来喝茶,聚会聊天哦, 因为我们是blur club哦~! 给 storm 的大家, 虽然不同科系的我们, 我都希望你们大家一同加油, 不管是表演还是学业,都要互相照顾, 达到一致的目标。 记得,有缘成为兄弟是很难得的缘分, 好好珍惜学习的日子! 干巴爹~! 给各位新纪元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室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哦~!! 最后,给 亲爱的你 ~ 就是你,我的宝贝…… 今年开始,我想我应该会更忙了…… 抱歉哦,陪你的日子应该会比以前少, 但是,想念你的日子,不会因此而减少…… 会与日俱增的哦~ 要加油哦,拼出好成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永远支持你~ 朋友们, 不管是分道扬镳的,还是同一屋檐下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哦~ 不要忘记彼此的羁绊哦, 这将是彼此支持的动力哦~ 开学了,努力吧~~~!!!